close

圖、文/Pseric免費資源網路社群

AWW-A Web Whiteboard 是一款網路白板應用服務,只要開啟瀏覽器、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就能在線上操作。AWW 採用 HTML5 技術開發,特色是跨平台、適用於所有主流瀏覽器、對於觸控式螢幕更加友善(如平板電腦、iPhone 等智慧型手機),且具備多人協作功能,繪製後的圖片可以直接儲存到電腦裡,或是透過社交網路來分享。

AWW 的整體設計相當精簡,只有調整畫筆顏色、粗細、文字和清除等功能,模擬出線上白板可以讓使用者輕鬆書寫或繪圖,以利記錄下你的想法。

網站名稱:AWW – A Web Whiteboard
網站鏈結:http://awwapp.com/

進入 A Web Whiteboard 網站,點擊 Start Drawing 就能開始繪圖,如果使用者以行動裝置來開啟 AWW 的話,會出現手機版的瀏覽頁面。

畫板的左側由上至下分別為顏色、畫筆和其他選單,目前 AWW 提供紅色、綠色、藍色、黑色、黃色、褐色、紫色七種顏色,畫筆部分則有細、中等、粗、插入文字以及橡皮擦功能。

Menu 選單部分,點擊 Clear 可以快速將白板內的所有內容清除。如果要邀請其他人協同創作,可以點擊 Invite 來獲得網址,當其中一個使用者在線上繪圖時,其他協作者都能即時看到內容。

使用 Post 可以將圖片上傳分享到 Facebook、Twitter 等社交網站,按下 Save 可以保存為 PNG 格式。

下圖就是 AWW 使用 Post 功能來分享圖片的範例。

本文來源:A Web Whiteboard 超簡易的多人協作線上白板,輕鬆在各種裝置上繪圖

 


arrow
arrow

    δ↗薰↙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